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敦煌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孙晓强一行调研

敦煌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孙晓强一行调研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智慧景区建设工作
2014-3-18 16:21: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17日, 敦煌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孙晓强书记对鸣沙山-月牙泉的智慧景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是甘肃省2014年敦煌市智慧景区的试点单位,在敦煌智慧城市的政策指导和技术支持下,已经初步完成了完成LED大屏发布系统、二维码等开发,完成游客中心wifi全覆盖、语音导游系统建设及监控系统等智慧景区项目,对景区的办公和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效率提升。

  调研座谈会上,鸣沙山-月牙泉管理处汇报了智慧景区项目建设实施的申报方案及基本情况,孙晓强书记最后强调,智慧景区作为市委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们建设国际旅游名城的重要载体。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景区要继续加大智慧景区的建设力度,早日实现从线下转到线上的营销模式;二是景区要进一步针对游客需求,创新思想,特别要针对季节性差异提出不同的旅游体验方案;三是要确保智慧景区的尽快启动,要根据敦煌市今年智慧旅游的工作计划,发挥资源优势、全面积极配合,争取景区的智慧景区建设尽快完成。(甘肃省敦煌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胡金星)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敦煌  敦煌旅游  鸣沙山  月牙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