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生态园管委会王爱香副主任等一行来仙岩景区调研

生态园管委会王爱香副主任等一行来仙岩景区调研

2014-3-17 16:51: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4年3月15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爱香带队调研仙岩风景名胜区,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汝东、生态园国土规划局副局长李名权,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综合处及二中队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爱香副主任一行在走访了解仙岩风景区管理办公室(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的办公场所、仙岩风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对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旅游文化景点开发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爱香副主任对派岩村、秀垟村的违建问题高度重视。随后又实地对派岩村、秀垟村进行了走访调研。

  王爱香副主任表示派岩村、秀垟村的违建问题目前的情况十分严峻,简单的劝阻已经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下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并采取更加具体措施。

  此外,王爱香副主任还对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二中队的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指示,要对辖区内的私墓、山体开挖做好勘察记录;对之前拆违留下的建筑垃圾进行处理等。(浙江省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董凯)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州生态园  管委会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