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园林局教育实践活动“两紧、两深、两带”夯基础促保护

黄山园林局教育实践活动“两紧、两深、两带”夯基础促保护

2014-3-17 16:42:3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坚持“两紧、两深、两带”,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问题查摆等工作并即知即改,夯实活动基础,促进工作落实。

  两“紧”。学习教育抓得紧。针对参与活动人员多、部门驻点分散等实际,将全局分为5个“集中学习片”(温泉片、玉屏片、天海片、芙松片、钓桥片),每片确定一名学习组长作为召集人,分别制订学习计划,统一学习内容、时间进度。局班子成员依据部门分工,深入各联系点督导检查,确保学习内容、进度和效果。同时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谈、调研走访、征求意见等各项工作穿插进行,科学安排、提高效率。结合实际工作紧。把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之中、贯穿活动始终,在学习形式、内容和方法上做到“三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资源保护业务知识技能学习相结合、室内学习与室外学习相结合),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确保“两促进、两提高”。

  两“深”。参与层次深。为把管委会党委确定的“微笑服务、满意在黄山”活动载体落到实处,在要求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基础上,将防火专业队、检疫检查站基层队伍纳入学习教育范围,增强一线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树立景区保护管理队伍的良好形象,并切实保证党委“两满意、两促进”活动目标的实现。内容形式不断深化。坚持“务实”原则,在活动推进中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策划开展“我心目中的好领导”标准征集等活动,引导职工群众讲真话、说实话,开门纳谏、找准问题,为下一步问题查摆和整改打基础。提出并倡导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老园林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对照,开展座谈讨论,着力解决园林人,特别是新进人员奉献意识不强、实践和动手能力不够、耐不住寂寞、思想不稳定等问题。

  两“带”。领导干部带头。活动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谋划活动具体内容和推进措施;带头调研走访、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带头深入基层,与一线队员同巡护、同在驻点食堂就餐,谈心交流、增进了解、密切感情。始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及时解决基层和职工反映的问题。以老带新提升创新能力。召开景区生态资源保护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座谈会,提出“以老带新、共同创新”措施,通过建立科研项目小组、专业技术委员会等形式,创新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绩效考核和竞争激励等机制,立足科技支撑,激发创新动力,进一步提升景区生态资源保护水平。(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王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省黄山  黄山风景区  安徽黄山  黄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