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风景区召开生态资源保护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

黄山风景区召开生态资源保护专业技术人员座谈会

2014-3-14 17:09: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前,安徽省黄山风景区园林局召开生态资源保护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座谈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环节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集管理、专业技术人员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景区资源保护管理水平。黄山管委会党委委员,园林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林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近年来公招的14名大学生、研究生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己工作以来的经历,就如何立足岗位工作、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谈体会、谈感受,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和了解的新技术就景区保护管理与旅游发展谈见解、谈想法,在景区森林防火管理、古树名木保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生态环境保护以及推进遗产地保护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园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干部与年轻同志一起深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畅谈人生理想,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林辉在讲话中通报了园林部门专业技术队伍专业结构、年龄层次、岗位分布等情况,深入分析了专技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机制等方面问题和原因后,强调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保护水平离不开科技人才队伍的主体作用。园林专业技术人员要立足本职、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聚焦破解保护难题;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深入一线,勤学习、多思考,避免高谈阔论、眼高手低,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拓宽知识结构、积累实践经验、提高动手能力;要对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老园林精神这面镜子,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不畏难、不浮燥,勇挑重担,耐得住寂寞,在基层一线发挥表率、骨干作用;要立足科技支撑,完善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绩效考核和竞争激励机制,激发创新动力,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的作用,着力推进科技创新,确保景区保护在思想理念上始终超前、科技水平保持一流、硬件设施再上台阶、管理机制更加有效,进一步提升景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在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上当好标兵、做好示范。

  园林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近年来公招新进人员共45人参加了座谈会。(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王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省黄山  安徽省旅游  黄山风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