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管委会文艺志愿者赴驻村为农牧民送文化大餐

天池管委会文艺志愿者赴驻村为农牧民送文化大餐

2014-3-14 10:52: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4日和6日,新疆天池管委会选派5人组成的一支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分赴驻村上户沟乡小泉村和白杨河村与当地农牧民和天池管委会驻村干部共庆“三八”妇女节,送去文化大餐。

  驻村农牧民和天池管委会文艺小分队们共同载歌载舞,欢声笑语不断,共庆三八妇女节。文艺小表演的歌曲《我的黑眼睛》、哈萨族独舞《雨中姑娘》和塔吉克族《离太阳最近的人》歌舞很受当地农牧民喜爱,为驻村妇女们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艺大餐,也进一步增进了驻村工作组与当地农牧民的感情,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奠定了基础。(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天池  天山天池  新疆旅游  新疆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