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崆峒山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4-3-14 10:37:0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11日下午,崆峒山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崆峒山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刘校升主持,崆峒山管理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局属总支、各支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学习,区委督导组列席参加会议。

  学习会按照《崆峒山管理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崆峒山管理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刘书记就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进行了辅导,并就现阶段工作重点和学习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局总支、各支部要认真吃透中央、省、市、区各类文件精神,把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这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尽快把各项学习活动开展下去。二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领导带头模范作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反省和思考,在全景区迅速形成学习提高的浓厚氛围。随后,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了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学习会上,还进行了学习刊物送学活动,集中给局属总支、各支部、各科室发放了机关学习资料和书籍。(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