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朱家尖美丽海岛生态通道工程启动

普陀山-朱家尖美丽海岛生态通道工程启动

2014-3-14 10:15: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推进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力助舟山新区打造海上花园城市,3月13日上午,普陀山—朱家尖蜈蚣峙周边生态通道绿化景观工程在义务植树活动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在当天的义务植树活动中,普陀山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蒋志伟书记等相关领导及管委会机关、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共种植香樟、黄山栾树、夹竹桃等乔木近400株,为进一步提升普陀山-朱家尖风景名胜区的景观品质开了个好头。

  据悉,考虑到朱家尖多处区块土建施工尚未完成,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计划在3年内完成朱家尖蜈蚣峙周边生态通道绿化景观工程,大致范围在朱家尖跨海大桥东至蜈蚣峙码头区域。2014年完成蜈蚣峙互通区及停车场入口、观音大桥东口绿化,总面积 9.31万平方米;2015年完成朱家尖蜈蚣峙停车场周边及停车场入口至码头路边环境整治,总面积 6000平方米;2016年,完成慈航广场周边景观工程,总面积1.2万平方米。鉴于朱家尖蜈蚣峙周边风大,土地偏盐碱等情况,在植物选择上,以栾树、香樟、木麻黄、夹竹桃、红叶石楠、法国冬青、金边黄杨、龙柏、杜鹃、等抗风耐盐碱的乔灌木为主,丰富植物层次,提升景观。(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黄珊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普陀山景区  风景名胜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