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机关干部进景区清除积雪方便游客出行

天池机关干部进景区清除积雪方便游客出行

2014-3-12 17:18: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10日,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组织25名机关干部进景区,他们冒着雪与景区环卫工们一起清理景区道路积雪,通过半天的洫雪奋战,确保景区道路畅通,游客及时游览天池。

 

  天池景区为保障冬季道路交通畅通,游客安全出行,制定应急预案,除了调动三辆铲雪车外,还选派机关干部和景区环卫工组成一支环保志愿者,及时对景区道路两旁、步道、公共场所等地的积雪进行及时清理,确保景区道路畅通,游客安全出行,及时游览天池美景。

  近年来,天池景区志愿服务事业市蓬勃发展,为景区发展增添活力,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生态保护、环境整治、文明交通、文明劝导、文明咨询等大型服务活动,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凝聚人心、传播文明、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和游客的广泛好评。今年,天池景区还将不断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全景区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巩固、提升全国文明景区的各项工作中,为实现“新疆标杆、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天池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天山天池  新疆旅游  天山天池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