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花谷百余株梅花竞相开放 樱花望春花争奇斗艳

黄山花谷百余株梅花竞相开放 樱花望春花争奇斗艳

2014-3-11 18:01: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经历了短暂的低温,随着天气逐渐回暖,安徽黄山风景区南大门的黄山花谷,百余株鲜艳如霞的梅花次第开放,让不少路过的游客和市民沉醉其中,感受春天的气息。

 

 

  据了解,2011年建成总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的黄山花谷,种植了百余株梅花(朱砂梅)和130余个品种的花卉。3月中下旬,正是花谷赏梅的最佳时期。

  时下,黄山风景区山脚下的桃花、樱花、梨花、望春花、金缕梅…..正在悄然绽放。林间、道旁、沟边,一片片、一团团、一树树,红的白的、粉的黄的,各种花色与青山绿竹一起形成了一幅色彩绚丽的天然迎春图。(安徽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园林局:方立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黄山  黄山风景区  黄山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