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园林部门精心设计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载体

黄山园林部门精心设计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载体

2014-3-11 17:47: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安徽黄山风景区结合资源保护和队伍建设的实际,通过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和座谈讨论,在统筹布置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精心设计了“自选动作”,即:“三四三”实践载体。

  一是开展“三个活动”:“机关干部下基层体验周”活动、“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防火先锋岗、检疫红旗哨”创先争优活动。

  二是健全“四项制度”:党员、干部公开承诺制度、党群干群联系帮扶制度、“3 1”结对联系毗邻村组制度、绩效考核制度。

  三是推进“三大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工程、遗产地保护国际化推进工程、基层党组织“动车组”提速工程。(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方立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黄山风景区  景区导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