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荣膺星级称号

雁荡山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荣膺星级称号

2014-2-21 9:31: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浙江省智慧旅游年启动仪式上,雁荡山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被授于浙江省四星级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称号,全省有8家和2家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分别荣膺四星和三星。我市楠溪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楠溪江二桥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两家单位也榜上有名。

根据省、市两级旅游主管部门对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评级的工作部署,雁荡山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正式申报星级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根据《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级划分与评定》、《旅游景区游客中心设置与服务规范》、《浙江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级评定细则》等相关规范的要求,经过自评、初评、整改、复评等环节,经浙江省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级评定工作组评审,三家单位在硬件设施、软件服务等方面均符合要求。

雁荡山自评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以来,一直以优化旅游公众服务水平为举措,以完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为基石,通过旅游景点资源推介、优秀导游专业讲解培训、协助投诉受理等服务内容,向国内外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咨询和服务,为雁荡山旅游事业的宣传推广、打造品牌提供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优质平台。

   与此同时,雁荡山评星单位的成功经验也为我市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范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管理、提升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服务质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借鉴,全面带动了我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向设施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科学化方向发展,极大的推进了我市旅游产业的良性发展。                          (叶金涛)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