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大年初一喜迎开门红

雁荡山大年初一喜迎开门红

2014-2-9 13:39: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大年初一,雁荡山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是外出旅游的好时机,市民游客们纷纷走出家门,到周边景点旅游休闲。雁荡山凭借优美生态环境和秀丽的自然景观,吸引了大批市民到这里旅游休闲,欢度新年,景区迎来新年旅游接待的“开门红”,接待游客量又创历史新高。共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景区内游客络绎不绝,欢歌笑语,热闹非凡。他们带着最美好的愿望,最美好的祝福,最真诚的微笑,来雁荡山许愿祈福,享受快乐的春节假期。

    雁荡山风景区内人气最旺的要算灵峰景区的观音洞了,新年第一天,不少市民一大早赶到观音洞烧香,为家人祈福。上午9点半左右,雁荡山观音洞祈龙年大吉的游客开始在灵峰票务中心有序地排队购票进山,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喜气洋洋的笑脸。来自温州的陈先生一家站在长长的队伍中兴奋的等待着购买门票。陈先生高兴地告诉笔者,“他们平时都在外地打拼,一家老少难得团聚,今天6口人驾车专程从温州过来,就是为了一起登山祈福。“家里的老人年纪大了,我们要把他们带出来多走走,尽可能多地看看这个祖国的大好河山,龙年的第一天更要带他们一起登雁荡山观音洞祈求家人身体健康。”陈先生如是说。

   大年初一以台州、温州本地游客为主,散客比较多,团队游客比较少。而家庭式的游客和自驾出游成为了主力军,很多游客都是一家老小一同外出游玩。来自台州的游客王先生兴奋地说:“这是我和家人第三次来雁荡山了,而且都选择在新年的第一天,刚在家里拜过年,我就和家人赶过来了,这里是很有灵气的地方,在新年的第一天,在这里祈福许愿,希望孩子们健健康康,希望我新一年的工作有更好的开始!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   卢琴飞

【分页导航】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旅游景点  春节游  风景名胜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