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著名歌手白雪热心家乡环保,带领回乡能人志士捡拾垃圾

著名歌手白雪热心家乡环保,带领回乡能人志士捡拾垃圾

2014-2-9 10:13: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这不是白雪吗?能和我合个影吗?几名市民拿着手机争着拍照”。


    26日,回乡过年的著名歌手白雪带领村里的能人志士沿新建的雁荡镇狮子山游步道一路捡拾垃圾,虽然穿着普通衣服,戴着帽子,但还是被认出,白雪笑着说:“拍照可以啊!你们也一起帮着捡拾垃圾,边说边叫旁边的人把垃圾袋分给几名合影拍照的市民游客”。一路上,她非常认真仔细捡拾路边的垃圾,连细小的烟头也不放过,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他亲手捡拾了5大袋垃圾。白雪告诉笔者:“她很长时间没有回到家乡了,今年回到老家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中想起当年小时候的情景,如今家乡变美了,但看到不少市民和游客的环保意识还比较差,乱扔垃圾,破坏环境,她要用自己的行动还家乡清洁秀美,身体力行宣传环保理念,共建家乡美好环境”。

(叶金涛)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旅游景点  风景名胜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