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灵峰景区寒冬温暖如春 腊梅绽放香飘醉游人

雁荡山灵峰景区寒冬温暖如春 腊梅绽放香飘醉游人

2014-1-17 11:49: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月16日上午, 笔者在雁荡山灵峰景区看到,景区里的几株腊梅迎着寒风绽放,一朵朵金黄色的花朵跃然于枝上;走近一看,金黄的花瓣向中央聚拢,如同一个个花苞;一阵风吹来,带着浓郁的花香,令人闻之欲醉,也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念。小寒到腊梅开,年也不远了!

 

(图为一游客用手机拍照留念 叶金涛摄)

 

  这几天我市天气有所回升,使得腊梅花悄然绽放,暗香浮动,仿佛春天已然来临。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风景名胜区  灵峰景区  旅游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