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景区限行黄标车 无环保标志车辆不得驶入限行区

雁荡山景区限行黄标车 无环保标志车辆不得驶入限行区

2014-1-2 16:31: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雁荡交警中队联合环保部门在雁荡山车站门口,松溪大道新老交叉路口,白芙线开展无环保标志车辆检查,对驶入景区的黄标车辆实行限行。
    按规定,限制通行车辆为“黄标车”和未取得绿色环保检验合格标志的汽车。“黄标车”是指经定期检测合格但达不到国一排放标准的汽油发动机汽车或达不到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汽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种车辆暂不列入限行范围。
    即日起对经定期检验合格的机动车,由环保部门现场核发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核发绿色环保标志的车辆允许驶入雁荡山景区限行区域;对违规驶入限行区域的“黄标车”及无环保标志的汽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雁荡山管委会 叶金涛)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旅游景点  风景名胜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