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景区十一黄金周前3天共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

雁荡山景区十一黄金周前3天共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

2013-10-14 11:54:3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013日,雁荡山共接待境内外游客超10万人次,创下“十一”黄金周历年新高。旅游服务推陈出新,节日气氛欢乐祥和,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更令人惊喜的是游客文明素质有显著提高,并呈现四大特点:

  一是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据统计,截止103日,雁荡山景区购票人数已达到103000人次,其中,103日购票人数达到43000人次,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前三日的购票人数总量及单日购票量,均达到历次“黄金周”之最。

  二是自驾游成为主导。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各高速公路对车辆(七座以下)实行免收过路费的政策,加之雁荡山加大推广力度,借势黄金周前的旅游推荐宣传和雁荡山中秋之夜啤酒文化节的影响力度,大大吸引浙江省内及江苏、福建、上海等周边省市地区游客纷纷自驾车出游。据了解,今年自驾游散客购票比例占65%,大大超出以往的40%,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新的特点。

  三是游客自主分流,日进山人数较大增长。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由于自驾车游客居多,游客根据景区容量及排队情况进行了自主分流,日进山人数增长较大增长。据统计,101日进山人数为2.5万人次,102日进山人数为3.5万人次,103日进山人数4.3万人次。

四是旅游市场安全规范有序。为积极应对“十一”黄金周,雁荡山管委会提早部署,切实做好黄金周的各项准备工作。节日期间,集全员之力,将机关人员铺开在景区服务一线,增加保安和公安交警力量,确保景区平安和道路顺畅,实行24小时值班,并通过新闻媒体、微博、广播电台、LED及时向广大中外游客作出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和有关提醒播报。

(雁荡山管委会 叶金涛)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