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十一前夕,雁荡山管委会领导带队到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十一前夕,雁荡山管委会领导带队到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3-10-14 11:48: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926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带领公安、党政办、景区办、监察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灵岩方洞索道站、方洞栈道铁索桥、卧龙谷等景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十一黄金周前夕,上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对十一黄金周雁荡山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在之前景区按照要求进行细致地自查、雁荡山管委会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上级单位督查的基础上,雁荡山管委会分管领导率领相关部门分组到各大景区进行了督查。督查重点为,景区内索道、栈道铁索桥、电梯、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设施完备以及制度建立、培训开展等情况。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能对景区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雁荡山景区目前都在按照安全要求正在开展相关自查补漏工作,其他相关安全设施设备及制度建设情况良好,检查中也发现了有个别企业在管理当中仍然有不足之处,一是制度及预案不够细化;二是警示标牌需要进一步完善;三是安全培训教育记录不全。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

   杨书元指出,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景区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不容有任何闪失的工作,各部门、乡镇、企业一定要有这个认识,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希望景区各部门要按照本次检查出来的不足认真整改,不断提升景区安全防护能力。

   下一步,雁荡山管委会将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要求,继续加大景区安全生产排查力度,督促企业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完善设施设备,健全规章制度,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的旅游环境。

(叶金涛)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