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景区迎来2013年“十一”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

雁荡山景区迎来2013年“十一”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

2013-10-13 11:39: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0月2日,进入“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雁荡山景区,相比黄金周第一天景区人气急剧升温,迎来了本次“十一”黄金周的首个旅游高峰。

上午九时左右,在景区现场看到,大量的游客和旅游车辆排成了蔚为壮观的人流和车流有序地进入了景区。在景区售票点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依次排队购票的游客源源不断,络绎不绝地进入各景点参观游览,景区游览氛围和谐、秩序良好。景区内成群结队前来游览的自助游的游客较多,其中以来自台州、福州等周边相邻县市及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等地区中短途自驾车游客居多,他们大部分由家族式、家庭式集体出游组成。

上午十时左右,景区外的松洋、朝阳洞等停车场都停满了车辆,而景区内各景点更是游客如潮,车水马龙,旅游场面非常火爆。在灵岩景区,游客们观看惊险刺激的飞渡表演。在大龙湫景区,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游客们兴致盎然的在飞瀑前拍照留念,满是欢声笑语。其中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已是第二次来到雁荡山,与前次来雁荡山的感受不同,特别是雁荡山大龙湫的瀑布给人印象特别深刻,值得故地重游。

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根据人流量、车流量的实际情况,在景区各条道路、停车场等重要地段,都派专人巡逻,维护秩序、疏导游客,力保景区交通安全畅通,以确保游客畅游雁荡山。特别是在灵峰的夜景观看时,由于人流量太大,景区采取了分批分流的方式安排旅游团队前来观看,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据统计,国庆节黄金周第二天,雁荡山风景旅游区共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   卢琴飞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