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国庆第一天,雁荡山喜迎各地游客

国庆第一天,雁荡山喜迎各地游客

2013-10-13 11:35:1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01,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也是中国第一部《旅游法》正式实施的第一天,在雁荡山风景旅游区,人们欣喜地看到,各地出游的热情较往年有增无减,散客自由行渐成市场主流,景区游客火爆依然。据景区下午5时的统计,101雁荡山共接待2.3万人。今日,众多游客选择了与家人一道来到雁荡山,共度国庆节。雁荡山各大景区内人潮涌动,迎来了游客小高潮。

雁荡山风景区面对旅游市场面临的转型挑战,在《旅游法》颁布后继续完善产业链,深挖历史文化,推动旅游产品往细致化、个性化、品牌化发展,赢得良好口碑,业内人士分析,今后自驾游和自由行能够成为雁荡山主打产品。

 

  今日的雁荡山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国庆节日氛围,在通往景区的入口大道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景区各宾馆饭店挂上了红红的灯笼、铺上了红红的地毯,餐厅也准备了精致的节日套餐。服务人员笑迎宾客,按游客所需提供咨询引导服务,让游客安心观美景、开心聚团圆。一位来自宁波的陈先生说:今年趁着国庆长假,带着家人一起来雁荡山过国庆节,雁荡山的风景果然很不一般,空气非常的好,秋景也很美,我们从是早上开车从宁波上高速来雁荡山的,就是为了能在雁荡山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佳节。

  为了方便游客出行,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努力营造温馨、舒适、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迎接多年一遇的超长假期。目前,雁荡山风景旅游区内已经新增设了2000多个免费停车位,景区内交通秩序井然,游客可放心前往。

 

 

 

                                   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   卢琴飞

【分页导航】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