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国家森林公园净名景区滑道开通迎客

雁荡山国家森林公园净名景区滑道开通迎客

2013-9-25 16:38: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太刺激了,好过瘾哦!”919下午,在雁荡山净名国家森林公园内,坐完滑道下山的温州游客吴飞这样描述自己的心情。景区滑道近日开通,短短几天时间,乘坐的游客已经超过千余名。

    森林公园净名景区海拔仅80余米,谷内地势平缓,森林覆盖率达96%,以“奇峰怪石、飞瀑流泉、重岩叠嶂、古洞石室”而闻名,景区中森林植茂密,森林幽幽。在这里能感觉到静谧的极致,聆听松涛阵阵、溪水淙淙、百鸟啾啾。这里有幽深的小径,绿得发蓝得潭水,还有旱涝不变的水帘洞,这里的“森林浴”,负氧离子每平方厘米达3000个以上,感觉非常棒。绿树浓荫下还建有森林小木屋,“饮盏蒙蒙细雾雁茗茶,思几度飘飘欲仙陶然翁”,犹如进入世外桃源。

    从净名谷入口进去300米处,开设有户外拓展训练项目基地,平衡木、梅花桩、走秋千、钻钢圈等项目设施齐全,好动的可以在此小试身手。

    新建成的滑道是以花岗岩为主要材料,依山就势而建,是集新颖、奇特、惊险、娱乐和健身为一体的山地娱乐项目,也是下山途中的一种娱乐代步工具。滑道按照国家建设标准,投资300多万元,采用全透明、封闭式建筑风格,全长600米,是省内较长的滑道之一。落差50米左右。游客穿上特制的厚坐垫,身体随着滑道的弯曲变化,而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姿势,既方便您观看沿途风光,又可尽情感受新奇刺激,充分体验娱乐休闲的乐趣。(叶金涛)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