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3中国雁荡山“中秋之夜”啤酒文化节火热开幕

2013中国雁荡山“中秋之夜”啤酒文化节火热开幕

2013-9-16 11:42: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好山好水好地方,好声好歌好逍遥。美不胜收的景致、自由随心的环境、独有的美酒美食边唱边喝“醉”逍遥。9月13日晚7:00时许,2013雁荡山“中秋之夜”啤酒文化节在灵峰景区盛大开幕,节会以旅游为主导,啤酒为卖点,歌舞狂欢为活动形式,重点突出“大美雁荡山?唱响中国梦”这一主题。啤酒节现场分为美食区、特色食品区、酒水售卖区及休闲区,其中休闲区划分为宾客区、员工区、旅游团队区。节会现场将提供原浆980ml啤酒上市,演出中除了歌舞表演还穿插了抽奖活动、美食品尝和互动游戏等。笔者从活动现场看到,无论男女都尽情地加入到啤酒节狂欢的队伍中。活动现场,香气扑鼻的各色美食为啤酒节锦上添花。“来了肯定就要喝两瓶啤酒啊。”来自上海的游客章先生被啤酒节的热烈氛围吸引。此次啤酒文化节将持续到9月20日。  (叶金涛摄)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