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宁县新增两家三星级酒店和两家绿色旅游饭店

新宁县新增两家三星级酒店和两家绿色旅游饭店

2013-9-5 14:30: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邵阳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根据崀山宏基大酒店和崀山盈捷度假酒店的申请和新宁县旅游局的推荐,委派省级星评员对申请酒店进行了正式评定,并经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崀山宏基大酒店和崀山盈捷度假酒店通过三星级旅游饭店评审,崀山宏基大酒店及丹霞宾馆通过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评审。

据悉,今年6月份以来,新宁县为推进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提高旅游服务标准化服务水平,出台了宾馆饭店创建星级酒店的奖励措施,同时,县“创标办”聘请省酒店行业知名专家,组织对我县宾馆酒店从业人员进行星级饭店标准宣贯、服务标准化培训十余次,有力的推动我县宾馆酒店的软硬件建设,提高企业打造品牌,不断提高酒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能力。在当天的星级酒店评定通报会上,崀山宏基大酒店、崀山盈捷度假酒店和丹霞宾馆的相关负责人也分别表示,将以酒店荣膺国家三星级饭店、绿色旅游饭店为新的起点,恪守旅游饭店星级规范,坚持“诚信经营、感恩社会”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接待环境,为新宁县“创标”工作及旅游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绿色旅游饭店,将以环境保护为出发点,引导社会公众的节约和环境意识,倡导绿色消费。目前,我县两家绿色旅游饭店均杜绝使用或减少使用饭店房间的牙刷、梳子、小香皂、浴帽、沐浴液、洗发水、拖鞋等一次性客用品,并改为大包装便于长期使用,毛巾、枕套、床单、浴衣等客用棉织品,通过征求客人的意见,尽量减少更换和洗涤次数。此外在节水节电等其他方面饭店均要达到“绿色标准”。

据了解,绿色旅游饭店按等级被划分为金叶级和银叶级两种,其中金叶级要求较高,目前,邵阳市暂无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另外,据邵阳市旅游局目前了解到的信息,随着此次两家酒店正式通过评定,新宁县三星级饭店数量已经达到4家,数量居于市内县级城市的前列。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