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七届泛户外论坛在京盛大举行

第七届泛户外论坛在京盛大举行

2013-8-30 18:21: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3年8月16日,主题为“至尚至悦”的房车露营品味生活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目前国内泛户外产业唯一的顶级盛会,来自国内外泛户外产业的官产学研资媒玩等各界领袖精英200余人出席,这是中国泛户外产业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协会主办,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协办,全球泛户外网(www.Pan-Outdoor.org)为主办媒体,《TIDE财富圈》、环球旅游频道、乐途旅游网、旅居时代汽车露营网为协办媒体,艾威房车、Coleman科勒曼等知名企业提供了特别支持,乐途旅游网副总裁晁夕先生友情主持。论坛以“至尚至悦”为主题,与会嘉宾代表就此展开了深度的沟通和分享。回顾中国泛户外8年发展史,随着泛户外理念的成长成熟,大力推进近两年泛户外产业迅速崛起,已逐步对体育和旅游产业进行了创新式融合,衍生为一个规模巨大的新兴跨界产业!

  全球泛户外网CEO李辉先生首先发表了题为“泛户外:从梦想走进现实”的精彩演讲,他认为:泛户外产业已经通过诸多具体模式如全球泛户外学院等全面落地并即将开花结果!中国通航界知名人士蒋力也发表了主题为《热爱航空,热爱飞行:中国通航发展的思考》的精彩演讲。知名学者乌恩教授主持的主题为“露营地赢利模式探讨”(飞机、游艇、房车如何互助共赢)的对话更是将论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随后举行的航空、房车、游艇3个平行论坛也是历届论坛之一大创新。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泛户外协会部分领导颁发聘书仪式及中国泛户外体验(北京)基地、全球泛户外学院授牌仪式;举行了全球泛户外房车/游艇学院成立仪式。“2012年度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总评榜”十大获奖榜单也已隆重揭晓,最终入选的项目包括:“泛户外TOP国际品牌:Coleman科勒曼;泛户外TOP国内品牌:长城房车;泛户外TOP最佳场地:江苏宜兴;泛户外TOP最佳媒体:环球旅游频道”等,集中体现了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发展的全貌。

  论坛在结束之前的最大亮点就是国内著名画马画家武马老师和知名书法家张景会老师现场创作的一匹神采飞扬的骏马和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大会在温馨祥和的合影后成功闭幕。

  据悉,在论坛第二天的系列活动中,中国泛户外体验(北京)基地、全球泛户外学院成功挂牌,2012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理事会会议、第十期泛户外沙龙、2013年第八期中国泛户外体验也成功举办。

  背景资料:

  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是国内目前唯一融聚了飞机、游艇、房车、高尔夫、马术、登山、自行车等多种泛户外运动形式的顶级峰会,自200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为促进泛户外产业各个运动领域融合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权威性得到了业内资深人士的广泛支持和认可。相信随着本届论坛的成功举行,泛户外理念将被更加广泛深入的传播到国际主流社会,并促进国内外泛户外产业的大融合、大发展。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泛户外  景区  景点  旅游  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