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迎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评估检查

雁荡山迎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评估检查

2013-8-28 14:42: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委派玛丽亚?露易丝?弗雷(德国)、梅兰妮?简?博德(英国)两位世界地质公园专家在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副司长陈小宁、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处长袁小虹、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主任郑元、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功逸、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地环处处长孙乐玲、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书元、国内地质专家陶奎元、吴振扬、厉子龙等人的陪同下对浙江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开展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再评估工作。
  2005年2月12日,雁荡山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评审成功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并在2009年8月顺利通过了首次评估检查。此次,雁荡山迎来了专家们的第二次评估检查。
  在评估检查的三天里,两位专家听取了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四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实地考察了雁荡山地质博物馆、旅游集散中心、大龙湫景区、灵峰景区及东园区长屿硐天等,还进社区,访谈商家,参观了林曦明艺术馆,观看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书画艺术现场创作展示。
  四年来,我们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要求,按照建设地质公园“遗迹保护、科普教育、发展旅游”的宗旨,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强化地质公园保护管理措施,加强地质遗迹保护,注重地质科研,强化地质监测,广泛开展地质科普教育,不断加深国内国际合作和交流,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十分注重保持并发展世界级地质公园必须具有的系统性、完整性、自然性、优美性和稀有性,推动公园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持续良性发展。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南锣鼓巷:文艺与美食汇集的胡同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秋天的丹霞山 感受色彩斑斓的梦幻画卷
 神秘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品味舌尖上的新疆 游新疆必尝的美食推荐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什刹海: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文艺时光
 感受峨眉佛法无边 峨眉山四季游攻略
 体验奇险天下第一山 华山游线路推荐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景区  景点  旅游  公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