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3-8-26 18:56: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林建平
   复制链接 |   

  8月23日,湖南崀山盛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从新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营业执照,标志着崀山盛源公司正式成立,预示着崀山旅游开发建设将迈上新的台阶。
  该公司是由新宁县人民政府委托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作为出资人,注册资金为1.5亿元,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国有独资企业。是我县继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新宁县城市投资公司之后又一个新的商业投资融资平台。该公司成立后,将主要负责经营景区索道、旅游观光车、文化演艺及旅游商品开发等旅游服务配套的相关业务。今后还将拓展如旅行社、宾馆酒店、旅游地产及广告等多种相关业务,为做大做强崀山旅游产业、为崀山旅游上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景点  旅游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