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3夏季高温避暑旅游景点推荐

2013夏季高温避暑旅游景点推荐

2013-8-9 13:16: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据悉2013年8月份最新全国高温城市排行,你那里上榜了么?8月初最高温度或将破40℃。8月份的合肥天气将更炎热,不如找个地方去避暑旅游清凉一下吧。那么8月份去哪旅游好呢?8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8月份适合避暑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2013年8月份避暑旅游景点推荐!

我们先看看网友是如何应对高温天气的?微博网友疯狂吐槽: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7月30日,中国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高温)Ⅱ级应急响应,这也是有史以来气象部门启动的最高级别的高温应急响应。

多地进入“烧烤”模式,鸡蛋自然孵化、鱼撒高速路被烤熟。你那里热吗?【致高温下的他们】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烧烤模式,这种天气下,我们可以选择尽量少出门,在空调屋里休息,但是有这么一些人,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他们依然顶着高温烈日坚守着工作岗位,向这些英雄们致敬!

8月份适合避暑旅游的景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2013年8月份避暑旅游景点推荐!

长白山
凉爽指数★★★★★
推荐理由:长白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中国境内的白云峰海拔高度2691米,是东北第一高峰,而长白山最高峰是位于朝鲜境内的将军峰。长白山是中国东北境内海拔最高、喷口最大的火山体。长白山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长相守、到白头”。长白山是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景观绮丽迷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调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在这时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了。


山内交通:登长白山有两条路,一般从延吉方向来需从北坡登山,从沈阳长春等地到白河需从南坡登山。从南坡登山,可以二道白河镇作为落脚点;从西坡登山,可以松江河镇为落脚点。这两条线路经过长白山的三分之二景点,主要有天池和长白山大峡谷。两条线路都设有山门,门票每张45元。在二道白河镇可以搭车游览北坡各景点,价格为每人40元。如欲去天池,就必须在天池路口换乘越野车,价格为每人80元,这是因为路面较为险陡,一般车开不上去。游人若有体力和兴趣,可以从天池路口徒步上天池,单程约需90分钟;如果在二道白河直接搭乘越野车,每人100元。从西坡上山,车价差不多,两座山门有环山路相通。

旅游提示:爬山,看森林,避暑,看天池,看珍稀地貌和生物。

九寨沟
凉爽指数★★★★★
推荐理由:九寨沟旅游景点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雪峰林立,高耸云天,终年白雪皑皑,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旅游提示:看水、看瀑布、看森林、避暑。

北戴河
凉爽指数★★★★★
理由:北戴河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时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成为著名的避暑度假、疗养休闲胜地。


旅游提示:看日出、玩水、玩沙、避暑。

乌镇
凉爽指数★★★★★
梦里水乡——乌镇推荐理由:乌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水乡古镇。这时除了具备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之外,更多地飘逸着一股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在这座小镇,历史上曾出过64个进士,161个举人。现代中国的文学巨匠-茅盾,也诞生在这个小镇上。乌镇具典型江南水乡特征的乌镇,完整地保存着原有晚清和民国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茅盾故居等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体现了中国古典民居“以和为美”的人文思想,以其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相处的整体美,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空间魅力。乌镇深厚的人文积淀和亘古不变的生活方式使乌镇成为了东方古老文明的活化石。


旅游提示:看古建筑、体验文史之乡。


【高温天气出游如何防中暑】今天全国大部地区高温橙色预警中,出游防暑防晒小窍门:①出行躲避烈日,首先要做好防护工作;②准备充足的水和饮料;③别等口渴了才喝水,理想的做法是根据气温的高低,一个人每天喝1.5至2升水;④夏日出游多带点儿盐。

【分页导航】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