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峰云社人文科考队在派镇展开调研活动

峰云社人文科考队在派镇展开调研活动

2013-8-9 9:30: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继8月5日结束在墨脱的调研之后,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于8月8日上午抵达派镇,并将于此展开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


  结束了在墨脱五天的调研之后,科考队告别了这个神秘之乡,经过两天的颠簸,于8日上午九时许抵达派镇,受到了派镇政府及当地王磊学长的热情接待。短暂的安顿之后,当地政府科员给我们介绍了派镇及周边村镇的基本情况,让队员们对这里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8日下午,队员们分为四组,在多雄村展开入户调研,了解当地村民的生活,并试图寻找一些新的调研课题。除了询问一些基本情况,队伍还帮助农填写了中科院及校团委关于农田和家庭农场的调查问卷。


  按照安排,科考队将于9日徒步前往吞白村,对当地的藏猪养殖基地进行调研。10日队伍将前往派村,对当地旅游业、背夫、绿营地等课题进行调研,另外,还将对派镇小学进行回访。作为“峰云十年”的特色活动,本次派镇的调研活动是对2010年科考队活动的回访,其中关于派镇小学和藏香猪的调研课题则希望能够探寻出三年来的变化和发展。


  如果一切顺利,科考队将于11日离开派镇前往拉萨,届时2013年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将解散,人文科考活动将全部结束。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下载风景网客户端,赢万元大礼!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皇城根 感受北京的皇家王者之风
 神秘的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南锣鼓巷深度游:美食诱惑攻略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东方绿舟:上海消暑亲子的最佳选择
 浙江杭州避暑游 领略不一样的西溪湿地
 很文艺的胡同 北京南锣鼓巷深度游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峰云社  拉萨  人文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