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峰云十年”登山队凯旋归来

“峰云十年”登山队凯旋归来

2013-8-9 9:20:2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峰云十年”登山队顺利完成四川雪宝顶登山活动,于8月7日晚返回成都,15名队员与3名教练举行了庆功宴。
  此次攀登过程中,共有B组5名队员和C组6名队员攀登传统路线成功,累计登顶11人次。西壁因其难度过大,且处于不适宜攀登的季节,不适合大学生队伍进行攀登,经教练组与队长团讨论决定放弃西壁攀登。
  队伍由12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成,社团资深老队员莫兴智以教练身份同行,于7月26日离京赴川,7月29日进山并建好大本营,之后进行冰雪技术训练,8月2日修好传统路线C1,8月3日B组首次从传统路线登顶成功,8月4日C组再次登顶,8月7日撤大本营返回成都。
  此次登山活动的成功完成,展示了“峰云十年”登山队队伍整体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敢于放弃的勇敢精神,并且再一次证明了峰云社十年来一代代积淀传承下来的优秀的登山技术,为峰云社成立十周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攀登结束后,几名新队员感慨说“登山是一种精神,值得我们去追求并坚持!”“你为什么要去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无登山,不峰云!”
  “峰云十年”登山队是为庆祝农大峰云社成立十周年,由毕业社员组建,在校社员以个人名义加入而组成的一支队伍。四川雪宝顶,海拔5588米。位于东经103.8°,北纬32.7°。坐落在南北延伸的岷山南段,是岷山的最高峰。地处阿坝藏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
  在本次攀登活动中,天伦天户外,黑冰户外,凯乐石户外,高特眼镜对“峰云十年”登山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对以上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下载风景网客户端,赢万元大礼!

 黄山游记:感受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霸气
 走进皇城根 感受北京的皇家王者之风
 神秘的张家界 和阿凡达一起体验真实潘多拉
 南锣鼓巷深度游:美食诱惑攻略
 北京的长城: 体验世界七大奇迹
 东方绿舟:上海消暑亲子的最佳选择
 浙江杭州避暑游 领略不一样的西溪湿地
 很文艺的胡同 北京南锣鼓巷深度游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峰云社  登山  雪宝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