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秦立军到“双创”企业指导工作

秦立军到“双创”企业指导工作

2013-7-29 10:16:3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月25日,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县委副书记陈秋良、县委督查室、县崀管局、旅游局以及县双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崀山宏基大酒店等7家双创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和指导。


  秦立军先后在崀山宏基大酒店、崀山红旅行社、丹霞宾馆、湘运公司、夷江水上乐园就各企业 “双创”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就一些“双创”知识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的问答。秦立军指出:“双创”工作是我县当前的重心工作之一,各企业要通过“双创”工作来切实提高自身形象和服务水平。创星级的企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遇,提升管理水平和企业档次,让“双创”深入到每一位企业员工的心里。只有服务规范了、态度热情了,才会给顾客留下良好印象。秦立军还强调:目前我县的“双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并且取得了一些实际性成效,但仍存在着一些不足,各涉旅企业要扎实开展“双创”工作的宣传发动和员工培训,做到每一位员工对“双创”的事情要熟记于心;要将“双创”工作当做企业自身发展的事情来做,要真正的将“双创”中所学的东西运用到企业的各项服务中去,只有这样“双创”工作才能发挥出应有的成效。
  随后,秦立军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崀山北大门实地查看生态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的工程建设情况。秦立军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方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要严格按照施工流程进行各项操作,提醒施工人员要做好防暑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科学施工。

贺 君   张衍斌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景点  旅游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