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了法法师书画展在雁荡山能仁寺开展

了法法师书画展在雁荡山能仁寺开展

2013-7-23 10:08: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月17日,由温州市佛教协会和雁荡山能仁寺主办的“了法法师书画展”在雁荡山能仁寺举办。这是该寺有史以来首位长老个人书画展,旨在通过书画艺术弘扬佛教文化,与世人分享佛教的慈悲、智慧和博大精神。


  原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高育厅,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陈碎训,乐清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茂富,乐清市副市长赵明皓,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温州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潘一新,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童寺方丈诚信大和尚,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温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温州江心寺方丈智明大和尚,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温州、乐清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来自我市及全国各地书画名家、佛教界代表人士、善信居士、义工等数百人到场祝贺、观展。
  释了法,浙江乐清市人,现为福建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厦门市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任、闽南佛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南普陀寺首座、太虚图书馆馆长、浙江雁荡山能仁禅寺方丈,其作品有《太虚大师法相》、《太平盛世欢喜无量》、《梵网经菩萨戒本释义》、《菩提心声》、《四分比丘戒本略释》、《地藏菩萨本愿经讲记》、《释了法十八罗汉图》等享誉佛教界。
  本次展出作品已整理成册,书名《释了法绘画?书法集》,由北京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则悟大和尚作序。书画展展至本月底,为期十天。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景区  景点  旅游  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