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宁县“双创”进入攻坚期

新宁县“双创”进入攻坚期

2013-7-18 15:40:4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贺 君
   复制链接 |   

  7月18日,新宁县崀山大道3个高炮宣传牌楼,黄龙和清江桥等8个乡镇10块广告宣传牌,解放路和大兴路21个公汽亭,全县行政事业单位394台公务车,县城23台公交车、80台出租车、76台客运大巴车和200余台客运中巴车全部张贴双创宣传标语和崀山美图,为新宁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营造更加浓厚的气氛。


公交汽车上贴上双创宣传标语(贺君摄影).jpg


  为了抓好双创工作,新宁县将此项工作做为2012年和2013年的中心工作来抓。根据《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地区评估表》5大项82小项工作任务,科学制定了《双创实施方案》。每个基础设施项目明确一名县级实职领导牵头,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安排全县52个单位对全县52家试点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根据创标终期验收时间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把工作任务分解到相关领导和部门,做到10天一督查一通报,从而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参与,企业主体的创标良性工作机制。


公汽停靠点宣传牌(贺君摄影)


  在双创过程中,国家旅游局为新宁嫁接了高端旅游智力支撑,聘请全国旅游标准化专家林震华教授和她的团队为新宁创标指导单位;省委、省政府和省旅游局高度重视,何报翔副省长、张值恒局长亲临新宁指导;市委书记郭光文、市长龚文密、副市长陈恢清等领导多次深入我县调研,为新宁经济和旅游的发展定调子、开方子;市旅游局许红梅局长更是直接深入试点企业指导创标工作。


各类宣传手册(贺君摄影)


  创标期间,全县在各级媒体共发表了双创工作信息1万余篇次;发放了3万余封致城区居民的一封信、创标宣传手册2000余本;出版创标专刊24期;制作宣传横幅600余条;出刊宣传栏300余个;制作大型广告牌20余幅;聘请创标专家对旅行社和旅游宾馆200多名员工进行培训。另外, 游客服务中心、崀山景区旅游观光系统、八角寨索道建设等重点项目都在稳步推进;《新宁县景区讲解员服务规范》、《崀山夫夷江排筏漂流服务规范》二项地方标准通过省级评审正在实施;按照标准化要求对入境主要通道、县城及景区的标牌、标识、标线等进行全面提质升级;县内2家旅游交通企业创二星;3家宾馆、4个旅游景区、8家旅游社创三星;10家餐馆创银盘级、30个农家乐创铜盘级餐馆;4个旅游工业企业创旅游工业观光示范点。


崀山大道上的高炮宣传牌楼(贺君摄影)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旅游  风景  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