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逐梦十年 出征七月——记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十周年社庆启动仪式暨暑期队伍出征仪式

逐梦十年 出征七月——记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十周年社庆启动仪式暨暑期队伍出征仪式

2013-7-15 10:47: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七月的北京,有一群人的心,比朝阳还火热,他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即将出征,希望能用坚实的脚步,丈量青春,承载历史。


  2013年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十周年社庆启动仪式暨暑期队伍出征仪式于7月14日下午13点在公三培训室顺利召开。会议介绍了峰云十年系列活动的筹备情况及活动,三支暑期队伍——人文科考队、登山队、攀岩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活动及准备情况,到场的有赞助商及媒体代表、三支队伍的队员以及部分新老社员和云友们。
  会议开始,主持人吴桐宣布十周年启动仪式暨暑期队伍出征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峰云十年活动筹备组副组长李旭向大家介绍了社庆的相关事宜,活动主要由暑期活动、绿营地徒步活动、绿野讲堂、社庆晚会等组成,另外还公布了峰云十年的标志及纪念社服,希望这会是新的起跑线,续写峰云社辉煌的历史。


  接下来,2013年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人文科考队队长靳倩兰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科考活动的准备情况及队伍行程,并播放了队伍的筹备视频,四个月来的滴滴点点,印刻在我们的回忆里,凝成一段悠扬的歌,讲述追梦人的故事。之后,全体科考队员唱响了队员孔德松的原创队歌《流浪时光》,赢得了会场里的热烈掌声。
  之后,攀岩队鄢新义及雪山队队长郑标分别介绍了岩队及雪山队的活动筹备情况,预祝本次暑期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愿出征七月的追梦人们载誉而归,愿峰云历经风雨,走过一个又一个十年,续写我们的故事。
  感谢所有支持人文科考队活动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在此代表峰云社人文科考队及拉萨彩泉福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特别鸣谢北京华育助学基金、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中国国家地理》“校园行知客”、中国品牌童装网、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心衣橱、光爱学校、杨红樱图书的支持,相信点滴爱心,终将汇成爱的海洋。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峰云社  中国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