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本地葡萄提前上市,采摘游成旅游休闲新方式

雁荡本地葡萄提前上市,采摘游成旅游休闲新方式

2013-7-10 15:42:4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前,笔者在雁荡镇泽前村,泽前葡萄庄园里看到,数十辆车友自驾的小车停在葡萄庄园的周边。“唉呀,这个葡萄好甜哦。”带着小孩来雁荡山度周末的老李说,自己原本对水果并不太感兴趣,但这里的有机葡萄味道确实好吃,自己和孩子都吃了不少,自己动手采摘过了一把瘾。
  据庄园主阮良介绍,他们家总共种植了20多亩葡萄,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近五个年头,每年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很多游客慕名来到庄内赏美景、摘葡萄、买葡萄,今年除了传统种植品种的葡萄,还引进了夏黑、巨玫瑰、青堤、醉金香、金手指等多个品种,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本地产葡萄从7月初上市一直能延续到9月底。
  今年在扩大种植面积的基础上,还聘请省农科院、专家教授长年技术指导,广泛推广果实套袋、避雨设施等先进实用技术,提供统一技术服务;控制药物和化学肥料的使用量,统一引进和更新葡萄种植新品种;统一实行无公害标准化生产管理。葡萄品种优,品质好,可以说是口感香甜,口味独特,营养丰富。开摘的第一天就采摘销售了上千斤,每公斤14—18元,自由采摘游每公斤24元。

 

图为市民正在采摘葡萄。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  采摘  景区  景点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