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湖南省创标专家指导新宁宾馆创标

湖南省创标专家指导新宁宾馆创标

2013-7-9 14:46:3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贺君
   复制链接 |   

  7月8日,湖南省创标专家组成员、星级宾馆酒店评委会委员、株洲市旅游局原局长胡友松,邵阳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彭焕然一行,受省旅游局的委托,在新宁县旅游局局长姚作红及县双创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宁的宾馆酒店进行创标指导。


  该县13家旅游星级宾馆酒店、30家旅游餐馆参与这次创标。指导组一行先后对崀山宏基大酒店、盈捷大酒店、崀泉宾馆、小百花宾馆、丹霞宾馆以及在建的凯天宾馆进行指导。


  专家们对宾馆酒店的客房、厨房、前台、迎宾、购物、娱乐、消防、寄存、标识等进行现场察看。对客房中存在电源插座不规范、标识不明显、服务指南不统一、消防平面图不明了、厨房货物摆放不一致等细节问题进行指出,并且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要求企业进行规范。对于崀山宏基大酒店创四星级酒店、盈捷大酒店创三星酒店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酒店规模、提升整体形象上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并且就盈捷大酒店如何利用现有场地开通无障碍通道,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