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崀管局凝心聚力推“双创”

崀管局凝心聚力推“双创”

2013-7-4 10:57:3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贺君
   复制链接 |   

  7月2日,崀山北大门外广场6条宣传标语印在200米长、1.83米高的巨幅宣传长幅上;11块双创宣传栏,涵盖:双创知识、领导关怀、专家指导、行来培训等内容的宣传栏,出现在北大门百米宣传长廊里。这是崀管局凝心聚力推“双创”的创新性工作之一。

 

 


  崀山管理局是新宁县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主战场。为了做好双创工作,该局党委一班人,高度重视,一是基础工作到位。成立了班子,有专门的队伍,安排工作经费,明确宣贯国标、行标的宣传阵地;天一巷、辣椒峰、夫夷江、八角寨四大景区各类基础材料在县双创办的业务指导下,按质按量完成;利用自己的网站、各类会议、不同的场合进行双创工作宣传。二是行业工作扎实。首先抓重点项目建设。全长1160米的八角索道工程,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50%,景区旅游观光系统中的18个环保车站点建设工程和北大门公交总站建设工程全面竣工,二期停车场和游客服务中心正在积极修建。其次抓景区保护管理工作:联合执法大队全天24小时对景区进行值日和巡查;争取了第五期地质遗迹保护项目;对景区森林病虫害进行防治;对景区民居建房进行规范;修编景区保护性详规和总规;新编夫夷江、紫霞峒景区规划等。第三抓景区宣传营销工作:在省内及周边省市的重要目标市场设立了19个办事处,50余名市场营销人员深入各客源地县区、社区和厂矿企业、学校、医院、等开展业务推广工作;在长沙、广州铺放了公交车车身广告;在怀化、娄底的火车站和商业街分别树立起崀山景区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在省内外各大客源市场主流报纸刊发诸如“世遗崀山分外红”等主题鲜明的形象广告;景区还策划了“3?8活动”,春季赏油菜花、踏青,“5?12母亲节、护士节”活动、“5?19千人游崀山”活动等。通过整合各类营销资源,打造崀山旅游新概念,新内涵。三是特色工作鲜明。首先认真宣贯国标、行标知识。充分利用网络、景区宣传栏进行宣传;其次认真编制各种标准。参照《全国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2009-2015)》和《全国旅游业标准体系表》,委托湖南省标准化委员会编制《崀山景区讲解员服务规范》、《夫夷江竹筏漂流技术规范》、《崀山景区民居建设规范》3项地方标准;另外,为了景区的良性发展,打造融资平台。通过整合景区优势资源,成立湖南崀山盛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准备积极融资,为景区的良性发展,提供充足保障。现在整个景区双创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景点  旅游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