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满师傅食品罐头厂以标准化建争创工业旅游示范点

满师傅食品罐头厂以标准化建争创工业旅游示范点

2013-7-1 15:39: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贺君
   复制链接 |   

  6月27日,满师傅食品罐头厂厂长尹文对县双创办工作人员说:我们企业准备化具资,将二期厂房建设成为一个集园林、艺术、生态、旅游为一体的大自然艺术博物馆……这是该企业以标准化建设,争创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这一项工作的新作法。


  满师傅食品罐头厂是湖南省最大的卤豆腐干生产企业,它创办于2001年6月。工厂占地面积14000m2,建筑面积4239m2。现有职工368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36人)。原生产辣椒酱单一产品,近年来,卧薪尝胆,通过设备改造,技术更新,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建设,开发了以卤豆腐干为主,辣椒酱、酱菜、鱼类产品及肉制品五大系列的50 多个单品。   “满师傅”商标先后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自从新宁县开展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活动以来,该企业前后投资200多万元,用于更新和规范厂区内100多块标识标牌;新建60多米长的标准化游客参观通道;600多平方米的艺术展厅和标准化企业产品形象店。并且,不断加大对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操作流程规范和企业标准化知识的培训工作。另外,聘请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文本编制专家和企业创建业务指导专家,指导企业创建工作。现在各项工作准备就序,只等评审单位现场评审。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景区  景点  旅游  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