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双创办将以表格式方式推进工作进度

双创办将以表格式方式推进工作进度

2013-6-21 17:33: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贺君
   复制链接 |   

  6月21日中午12.30,县双创办全体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县旅游局办公室召开了双创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创标办常务副主任、旅游局局长姚作红主持。


  会上,姚作红将6月21日上午在崀管局会议室召开的新宁县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和崀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再次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贯彻。会上姚作红重点就今后的“双创”工作宣布将原来的口头和书面材料汇报,简化成表格式方式汇报。这样可以更直观、更清楚工作进度。
  姚作红要求全体创标办人员,对于创标的旅游社、宾馆酒店、运输企业、购物娱乐、旅游产品、旅游景区六大块工作,在联系、指导、督促的同时,重点要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盯、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去走。对所有参加此次创标企业要做到:摸清底子、捞清数据、明确进度、对照标准、自我评分、找出差距,进行完善。6月底前全县所有参加创标的企业、各乡镇、有独立院落的机关单位等都要悬挂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气氛;7月10日前,所有创标企业要将创标材料全部收集整理上报。创标办工作人员,要制作工作进度表,把工作时间、工作推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形成一目了然的表格化,做到每星期汇报,十天一小结,使双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