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江丙坤和陈云林一行参访雁荡山景区

江丙坤和陈云林一行参访雁荡山景区

2013-6-21 17:27:2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6月19日下午,台湾“三三会”会长、台经院董事长江丙坤一行70余人的台湾工商界人士来雁荡山参访,游览了灵岩景区雁荡山博物馆,并参观了两岸交流合作图片展。海协会顾问陈云林,温州市委副书记马晓晖,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等领导陪同考察。

  (参观雁荡山博物馆)


  此次江丙坤来雁荡山是参加“浙江?台湾合作周”乐清系列活动,晚上,乐清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晚宴,欢迎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
  “2006年,我从台湾经香港,花了一天时间来到温州;如今坐直航只要50多分钟,温州和台湾原来这么亲、这么近。”江丙坤说,台商在大陆发展这么多年,为大陆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随着温州和台湾实现直航、交通便利,双方的合作交流也迎来了新机遇,相信会有更多的台商来温州、来乐清发展,也相信这里会成为台商在大陆进行投资的好地方,也会是台商转型升级的好地方。乐清与台湾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通过产业优势互补,增进友好互信,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潘孝政说,乐清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开放城市,是一座风光秀美的旅游城市,更是一方投资兴业的宝地和热土,真诚希望有更多的台湾同胞能到乐清发展。乐清将尽一切可能为所有来乐发展的台湾同胞提供最佳的环境,努力让广大投资者在乐清安心投资、快乐兴业。
  晚宴上,陈云林为乐清市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促进会授牌。晚宴由乐清市长林晓峰主持。
  (叶金涛)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景区  旅游  风景  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