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球泛户外航空学院首期短训班本周六开课

全球泛户外航空学院首期短训班本周六开课

2013-6-14 17:37: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全球泛户外航空学院首期短训班定于本周六(6.15)开课,原定12人的首期班学员在全球泛户外网及微信发布信息后短短3个小时就报满,中国通航的潜力之大可见一斑。据悉,学院教官将通过本次课程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真实航空体验同时还将带领大家亲密接触全世界最安全的飞机-西瑞SR20的真风采及很多实用的航空常识,与此同时,大家还将收获一份沉甸甸的友情!欢迎大家通过新浪微博@全球泛户外学院 及添加微信:ifanhuwai 及时了解最新动态并咨询报名。

  全球泛户外航空学院背景:   

  全球泛户外航空学院是隶属于全球泛户外学院的一家专业从事代理飞行体验、空中观光游、飞行驾照考试、飞机租售、通航基地筹建等通航业务的专业机构。学院已和国内部分顶级通航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建一个通航服务网络,为全国热爱飞行生活的朋友提供高品质的通航服务,为大家早日实现飞行梦想尽一份力。该学院于2012年6月28日宣告成立。   

  全球泛户外学院是隶属于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协会的一家专业从事泛户外领域综合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在全球泛户外学院下已经成立了全球泛户外航空学院、全球泛户外救援学院。   

  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协会是2012年8月20日正式在香港注册的一个合法机构,宗旨是推广泛户外思想,聚集泛户外产业的领袖、精英,共同为热爱泛户外的朋友提供高品质的泛户外生活服务。该协会已于2012年9月17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上宣布成立。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泛户外  航空  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