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3美丽中国绿色韶关丹霞山走进韩国

2013美丽中国绿色韶关丹霞山走进韩国

2013-6-6 14:39: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30日,世界自然遗产广东丹霞山旅游精彩亮相2013年第26届韩国国际旅游展。通过“美丽中国”平台,联合韶关的旅游资源和企业,共同向韩国人民推介韶关丹霞山礼佛之旅、徒步健康之旅等优质旅游线路产品。


  展会上,韶关市代表团举行了“美丽中国、绿色韶关、丹霞之旅”旅游推介专长说明会。向韩国首尔本地约五十家旅行社全面推介韶关旅游丹霞山线路产品。并与韩国BABA TOUR旅行社签订了代理韩国市场框架协议,标志着韶关丹霞山之旅正式进驻韩国市场。未来几日,韶关丹霞山旅游还将到荣州、釜山等地推介,让更多的韩国旅行商认识韶关,有兴趣热卖丹霞山
  据悉,韩国国际旅游展是韩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旅游展,为旅游业界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向韩国公众推介世界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芸)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景区  旅游  景点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