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李辉先生应邀参加2013中国(厦门)国际水上运动及户外休闲用品交易会

李辉先生应邀参加2013中国(厦门)国际水上运动及户外休闲用品交易会

2013-6-4 11:05:0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中国(厦门)国际水上运动及户外休闲用品交易会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L馆盛大开幕,展会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福建海峡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从5月31日到6月2日为观众带来三天的户外休闲体验。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会展协会给予本届展会极大支持。中国泛户外第一人、全球泛户外网CEO李辉受邀参会并发表致辞及重要演讲!

  本次展会是海西首个以“水上运动、山地户外”为主题的展会,围绕福建省“山海”旅游资源,设置水上运动区、山地户外区、滨海旅游及自驾游区等主题展区,面积6400平方米,共设280个展位,法国迪卡侬、厦门远达雷克萨斯、香港NEIL PRYDE、厦门安逸派、台湾甲申由船业、美国L.L.BEAN、台湾美利达、美国美钓汇等30多个展商90多个品牌参展。

  李辉先生应邀在开幕式致辞,他呼吁大家多多泛户外,享受阳光雨露的健康生活

  下午14:32-15:10发表《泛户外让生活充满爱!》重要演讲,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泛户外事业发展历程以及如何在厦门深入开展宣传: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人人微公益、公益为人人,无安全不户外、无环保不户外……得到大家广泛认可,泛户外思想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朋友的关注!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