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扎实推进文化“五个一”工程建设

普陀山扎实推进文化“五个一”工程建设

2013-5-31 1:45: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加快实现旅游产业由单一的观光游向多元化的休闲度假游发展转型,做大做强佛教旅游文章,力争把普陀山打造得更让人流连忘返,真正做到“想到了,就来普陀山”,近日,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扎实推进文化“五个一”工程建设。    
  一是一台戏。剧名定为《佛教盛典——观世音》,演出项目已进入创排阶段,预计年底可面向来山香游客推出。
  二是一部电影。由普陀山管委会、北京丝宾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拍摄的《不肯去观音》电影,是我国首部以观音为题材的电影,已于去年拍摄完成,今年将根据档期安排在全国院线上映。
  三是一幅画。由我国著名山水画家张复兴先生创作、著名书法大家王冬龄先生题字的《普陀烟霞图》,目前已创作完成,近期将召开专家学术研讨会,对作品进行评估后,捐赠给普陀山,并陈列于普陀山游客服务中心,供游客参观。 
  四是一套书,《普陀山志》、《普陀山大辞典》、《观音传说》等书籍,已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五是一首歌。已委托省音乐家协会组织相关词曲作家来山创作。(浙江普陀山管委会:张明华)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普陀山景区  旅游  景点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