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3舟山群岛中国海洋文化节将于6月举办

2013舟山群岛中国海洋文化节将于6月举办

2013-5-30 1:30:4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笔者从舟山市文化部门获悉,2013舟山群岛?中国海洋文化节将于6月16日至8月13日举办。整个节庆共有15项主体活动和7项配套活动,将呈现规格层次高、项目国际化、内容多元化等特色。此间到舟山群岛游览观光的中外游客可尽情享受这一海洋文化大餐。
  为举办好本届海洋文化节,组委会执行委员会已召开了成员单位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上阶段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江勇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总体要求,立足新区、培育品牌、突出主题、统筹谋划,确保海洋文化节活动顺利圆满。副市长王忠志出席了会议。
  周江勇还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总结经验,培育品牌,充分借鉴前七届海洋文化节成功举办的经验,进一步办出特色和水准,努力把该项节庆活动培育成舟山文化建设的亮点和对外宣传推介的品牌。要立足新区,把握形势,跳出海岛看舟山,充分认识到举办海洋文化节是提升新区大开发、大建设软实力、软环境的务实举措,力争通过办节达到扩大影响、展示形象、丰富内涵、助推发展的目的。要突出主题,保持节庆生命力,呈现海洋文化节民俗性、文化性、群众性、经济性等特点,同时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模式,使节庆更具活力。要统筹谋划,协调督促,执委会办公室要大胆履职,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各组成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坚持安全、节俭、文明办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活动的安全评估工作,建立健全相关应急预案,确保节庆活动让百姓满意。(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舟山群岛  景区  旅游景点  门票  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