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楠溪江将打造时尚旅游创意示范区

楠溪江将打造时尚旅游创意示范区

2013-5-31 1:15: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22日下午,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社科联和永嘉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温州再创新——楠溪江时尚旅游创意产业开发研讨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永嘉厅举行。来自温州市委外宣办、市社科联、市旅游局、温州大学、温州日报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温州民间文艺家协会等旅游文化、新闻媒体单位的2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楠溪江流域时尚旅游创意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永嘉县委书记盛秋平在研讨会上致辞。永嘉县委常委、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宝锋介绍了永嘉县旅游事业发展情况。研讨会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顺聪主持。永嘉县领导林小露、金盾及中国恒天集团楠溪江流域示范区项目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卢达、洪振宁、瞿冬生、王晓峰、蔡贻象、李涛等专家学者,围绕楠溪江如何打造时尚旅游创意产业畅所欲言, “打响楠溪江生活美学品牌”、“创作楠溪江温州印象”、“打造第一批类似国外的‘慢城’”、“野趣与奢华并存”、“创意和资本结合”、“商文化与旅游业融合”等新思路、新理念在会上碰撞交融,为楠溪江流域时尚旅游创意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前瞻性的规划构想、战略构想。
  据悉,2012年12月,永嘉县与央企中国恒天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楠溪江流域时尚旅游创意示范区,以楠溪江的流域面积作为整体保护和开发的对象,全力推进楠溪江流域的创造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整个项目建设需要20年时间,总投资2400亿元。项目涉及古村落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安保工程、拆迁居民安置、旅游资源项目开发、文化和环保项目开发等。
  恒天集团楠溪江流域示范区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燕透露,目前已经完成楠溪江流域创造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建议报告。近期将邀请北京中关村环保专家来楠溪江考察,首先要解决楠溪江流域的排污问题,最终要实现污染物零排放。浙江省永嘉县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郑凯帆)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楠溪江  景区  旅游  景点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