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广东电视台《畅游天下》栏目组来丹霞山取景拍摄

广东电视台《畅游天下》栏目组来丹霞山取景拍摄

2013-5-31 1:23:0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24日,广东电视台国际频道《畅游天下》栏目摄制组来到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风景名胜区取景拍摄,景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配合好后勤工作。
  栏目组成员在景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阳元山游览区、锦江游览区和长老峰游览区,拍摄过程顺利有序。拍摄期间,丹霞山壮丽而神奇的风景深深打动了栏目组的成员,在登上韶音亭面对东部群峰的那一刻时,栏目组的英国主持人Rob竖起大拇指感慨到:“大好河山啊,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中国的原因”。栏目组徐导告诉工作人员他早在三十年前就来过丹霞山,这次来到丹霞山感觉变化很大,以前都还没开发阳元石、阴元石这些特色景点,而今天来看到的丹霞山已经是享誉世界的名山了,非常开心。
  据了解,《畅游天下》节目将在广东电视台播出,在优酷网也有专题视频,《畅游天下》走进韶关旅游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敬请留意丹霞山官方网站。
  丹霞山景区官方网站: www.danxiashan.org.cn
  (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智轩)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景区  旅游  风景  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