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六一”来丹霞山亲密接触大自然,惊喜无限

“六一”来丹霞山亲密接触大自然,惊喜无限

2013-5-22 17:49:1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六一”应该是孩子们做主的一天,但是随着社会活动的慢慢发展,孩子们已经成为了儿童节的道具,到处参加演出活动,丹霞山呼吁所有的爸妈让自己的孩子过个他想要的儿童节!去游乐场?好像有点不新鲜了,家长们不妨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过一个真正有意义的儿童节,这里有很多惊喜在等着你!
  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不仅只是个红石公园,而且里面有众多的象形山,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欣赏美景,同时让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说出各个景物像什么,并给予奖励,也可当作“六一”儿童节给孩子的礼物。家长们还可以为孩子带画纸画笔,来到这让孩子画出他们眼中的丹霞山,这样既满足了孩子游玩的心愿,同时还可以拓展他们的课余爱好。夏天来了,天气变得燥热,家长们不妨带着孩子到丹霞山的观日亭露营,看看日出,让孩子们亲身体会书上所说的日出东方的美景,体验一个不一样的节日,这肯定成为孩子们终生难忘的记忆。
  据了解,6月1日当天,丹霞山为了给孩子们庆祝节日,特别准备了300份精美拼图节日礼物,凡来丹霞山旅游前300名儿童都可以获得,先到先得。这一天,丹霞山景区还推出了特别的门票优惠政策,对身高不足1.5米的儿童给予免门票优惠。爱孩子的爸爸妈妈还等什么呢?(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肖维)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门票  优惠  旅游  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