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洽川风景区“中国旅游日”活动精彩纷呈

洽川风景区“中国旅游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3-5-22 17:30:1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陕西省活动主题为“秦岭(父亲山)与黄河(母亲河)的对话”。5月19日当天,全省各地18个景区同时对话。洽川景区有2个景区参与对话:“处女泉景区与紫柏山”和“黄河魂景区与对话关中民俗博物院”。本次活动主题为“黄河最美在洽川”,活动时间为2013年5月19日——23日。
  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为了让游客玩得开心、舒心,同时为充分展示合阳旅游业发展成果,积极营造合阳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社会各界对旅游业发展的关注,在活动期间推出了三大优惠政策和九项主题活动,让游客能够完全融入到活动中来。
  优惠政策:
  (1)5月19日洽川风景名胜区所属处女泉、福山、夏阳瀵、黄河魂、黄河湾五大景区对游客免收门票
  (2)5月19日洽川风景名胜区处女泉景区船票半价。
  (3)5月18日、20日洽川风景名胜区处女泉、福山景区门票半价。
  主题活动:
  (1)“爱在洽川、天长地久”情侣婚纱秀。5月19日,小天使牵手99对情侣,畅游处女泉,举行山盟海誓活动、朗诵爱情诗篇《关雎》、《蒹葭》。景区联系摄影师免费为情侣拍摄爱情圣地---处女泉的纪念照。
  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
  (2)“保护湿地、关爱洽川”万名志愿者签字活动。5月19日—23日,集中签字活动。
  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中央渡广场
  (3)“赏洽川胜景,揽黄河风情”民间艺术演艺。5月19日-23日,国家级非遗项目:合阳提线木偶、合阳跳戏、东雷上锣鼓精彩表演。
  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中央渡舞台。
  (4)举行“诵诗经、爱洽川”活动。5月19日100名中小学生集体朗诵《诗经》中的《关雎》篇、《蒹葭》篇和《大明》篇,朗诵国学经典,传承中华文化。
  活动地点:处女泉景区爱情广场。
  (5)“走进洽川”征文海选活动启动仪式。游客游览洽川后撰写洽川游记、散文、诗歌、辞赋等,发至指定电子邮箱,经专家评选后,在国庆节假日期间举行颁奖仪式。
  活动地点:处女泉爱情广场
  (6)书画名家咏洽川。5月19日-23日,数十名书画名家当场挥毫泼墨,激情创作。
  活动地点:黄河魂景区
  (7)“惠游洽川、送您快乐”馈赠游客活动。5月19日-23日,参与洽川旅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学习宣传有奖知识问答的游客有机会获的洽川旅游宣传品(特色宣传书籍画册、影碟或门票)!
  活动地点:处女泉爱情广场
  (8)“九福呈祥天蝎赐福”活动。情侣们在秦东第一祈福胜地福山寺祈福纳福,参加浪漫寄语等祝福活动,并有得道法师现场传为情侣传经送福,赠送福带和福文化小礼品。
  活动地点:福山景区
  (9)5月19日-23日,每晚举行“纵情洽川黄河湾”激情狂欢篝火晚会。
  活动地点:黄河湾温泉度假村大酒店(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洽川  景区  门票  优惠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