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迎来今年首艘国际豪华邮轮“不莱梅”

普陀山迎来今年首艘国际豪华邮轮“不莱梅”

2013-5-22 14:33:0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13日上午8时,来自巴哈马籍的国际豪华邮轮“不莱梅”,缓缓靠泊舟山普陀山风景名胜区客运码头。这是今年普陀山迎来的首艘国际豪华邮轮。    


  据了解,国际豪华邮轮“不来梅”长117.52米,宽17米,吃水4.8米,吨位为6752吨,满载仅为100名船员,164名旅客。尽管该邮轮规模不大,但船上的设施齐全,餐厅、酒吧、图书馆、露天游泳池、体育馆、桑拿浴室、免税店等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而且由于它的吃水浅,可以航行到最小的港口、海湾以及河流进行旅游探险活动,是德国著名的探险邮轮。                  
  据了解,“不莱梅”国际豪华邮轮这次是5月11日由香港入境,途经福建夏门港,并于13日上午8时抵达舟山市普陀山港。随船载有127名德国、奥地利、瑞士、法国、瑞典、卢森宝、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游客和100名船员,通过便捷通关通道后,进入普陀山景区朝圣游览,其中24名游客为徒步自由游,其余游客均乘车游。游客们在普陀中国国际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朝圣游览了普济寺、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中日友好观音长廊、南海观音等古寺名庵和名胜古迹。普陀山悠久的佛教文化、优美的海山风光和整洁的景区环境给国际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圆满完成此次国际邮轮接待任务,舟山市相关部门和普陀山管委会高度重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组织海事、交警、公路、卫监等职能部门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在提升旅游服务上下功夫。协调海关、检验检疫部门等及早设立通道,完善相关设施。全山各服务企业和窗口单位加强员工教育,倡导文明服务、诚信经营。负责这次接待的普陀中国国际旅行社精心设计线路,并专门安排资深工作人员和导游热情为外国游客服务。
  近年来,随着“海天佛国”普陀山建设“世界佛教圣地和国际旅游胜地”目标的提出,普陀山对外交流日益频繁,国际化步伐大大加快。目前,普陀山已先后与希腊、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香港等境内外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往来关系,“海天佛国”国际声誉渐隆,越来越多的海外游客将普陀山列入了中国之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国际豪华邮轮“不莱梅”,当天下午3时前离开普陀山港,下一站为山东青岛港。(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风景  旅游  景区  香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