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外国驻华使节来访雁荡山

外国驻华使节来访雁荡山

2013-5-21 11:30: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19日,来自巴基斯坦、加纳、土耳其、芬兰、斯洛伐克等29个国家的驻华大使来雁荡山考察访问,此次外国使节来访雁荡山是参加“外国驻华使节看温州”活动。


  外国驻华使节一行先后来到大龙湫景区和灵岩景区,气势磅礴的龙湫飞瀑和精彩的飞渡表演吸引了使节拍照留影并发出阵阵惊叹声。

  外国驻华使节的来访考察将进一步推进雁荡山和世界的文化交流,并通过使节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雁荡山秀美的自然景色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众多的外国财团投资雁荡山观光旅游。
  (叶金涛)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温州  龙湫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