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崀山成功申报“中国驰名商标”

崀山成功申报“中国驰名商标”

2013-5-7 10:03: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6日,崀山管理局收到中国工商总局传来信息,“崀山”商标被该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全体新宁人的骄傲与光荣,这是崀山景区发展史上一次新飞跃!
  “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企业品牌的最高荣誉,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知名度,为相关公众所熟知。“中国驰名商标”作为唯一在全球范围内受国际法律保护的品牌标志,得到一系列国际公约的保护,具有权威性、开放性、国际性、唯一性和排他性。“崀山LANGSHAN”商标是1997年9月由崀山管理局向中国工商总局正式申请注册。崀山管理局在2009年将此商标成功申报为“湖南省著名商标”的基础上,2010年初启动申报“中国驰名商标”这项工作。
  近年来,该局十分注重树立景区良好形象,积极打造旅游著名品牌,特别是2006年崀山开展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以来,共投资5.5亿元对景区进行了大规模的环境整治:改造景区民居1450座、平改坡476座、外墙改造487座,拆除违章和有碍观瞻建筑735处,搬迁居民房屋56座、单位房屋6处,拆除各类违章广告385块,关闭搬迁景区污染企业39家,使景区人居环境焕然一新,与崀山优美的自然景观相得益彰;同时,完善了景区基础设施,修建了三个门楼、四个中心、4.2公里的高空栈道、8.8公里的景区游步道、5.5万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4.2万平方米的景观绿化带以及5000平方米的游客广场,景区的配套设施达到国际水准,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游客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崀山”品牌的著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
  在此期间,崀山还先后获得“中国最令人向往的地方”、“最具潜力的中国十大风景名胜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中国丹霞十大绝景之首、中国最佳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2010年8月2日,在第三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上,崀山牵头的“中国丹霞”被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崀山一举摘得了世界旅游最顶级品牌,成为我国第8项、湖南第2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不但轰动了全国,更影响了世界,更进一步提高了“崀山”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崀山成功申报“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崀山人多年来精益求精的结果,更是崀山成为值得客户信赖品牌的最佳证明,在湖南旅游业中再次印证了“北有张家界,南有崀山”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精彩推荐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旅游攻略,地震自救和救人方法和技巧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祈福雅安 在牛背山云端望尽蜀中名山
 五月: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火岛之旅
 厦门旅游攻略 寻找一份春暖花开的浪漫

 五月醉意江南菜 半分酣意伴“糟醉”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盘点五月不可不去“非主流”水乡古镇

 


贺 君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丹霞  旅游  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